新闻中心News
公司新闻Company News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受黄金、新生、任家、复兴镇政府和洋渡镇蒲家小学校、石宝镇小学校委托, 2016年7月7日,重庆市先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在忠县行政中心二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评审会,对忠县2016年度10个(第四轮)三峡库区基金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进行了评估论证。

评审会聘请相关专家组成评估组,邀请县发改委、财政局、移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评审。项目业主和编制单位分别对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作了汇报。10个项目是:洋渡镇蒲家小学校教学综合楼和运动场整修工程、石宝镇中心小学校校安工程(厕所)、黄金镇甘田村人行便道硬化工程、黄金镇老场镇停车场建设工程、新生镇合水村一组蓄水池改造项目、新生镇合水村五组欧高至朝房沟道路新建及硬化工程、新生镇合水村六、七组道路改造及硬化工程、新生镇香水村桃谷凼渡改桥至原白沙小学连接路改造及硬化工程、任家镇龙翔村13社公路硬化工程、复兴镇凤凰村2社射箭坝至李家嘴道路硬化工程。评估认为这批项目建设必要,编制《初步设计(代可研)》方案总体可行,原则通过。要求编制单位在修改完善后报批。